怎么有一个新站

普拉芙妲 @aquakizuna
· 1,955

新站和旧站有什么区别吗,未来准备废弃旧站吗,感谢各位大佬,我开始签到了捏

评论 7

N
Nermal· 2025-09-05

當然有,这里有一些资源,旧站没有的。

承晓诺 @hikari_user_14508· 2025-09-05

旧站我都上不去了,应该是被封了吧,那就换这个新站继续呗(旧站刚签到积分破千,心酸),没想到旧站跟新站积分不保留,心碎了

N
Nermal回复 @承晓诺· 2025-09-05

啊?試了一下,可以上✅

芳烃 @hikari_user_1444回复 @Nermal· 2025-09-05

可以上的,,,,,,话说我旧站攒了好多积分没有

普拉芙妲 @aquakizuna作者回复 @承晓诺· 2025-09-06

哈哈我快lv6了

3Done· 2025-09-06

旧站还能上吗,目前我上不了了

普拉芙妲 @aquakizuna作者回复 @3Done· 2025-09-06

我可以哦,刚刚好还在签到

没有更多了